“瞰”乡村|“江北水乡”郯城县的村居民生新风貌 -新华网
新华网 > 无人机 > 正文
“瞰”乡村|“江北水乡”郯城县的村居民生新风貌
2021-12-14 16:0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航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的深秋景色。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2021年以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把美丽乡村打造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村居、景点进行美化、绿化、亮化提升改造,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
 

航拍的的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秋日稻田美景。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山东省郯城县港上镇樊埝村在金黄银杏树的掩映下格外秀美。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航拍的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清真古巷。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航拍的几台收割机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水稻田里作业。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一辆洒水车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仿古街上作业。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航拍的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白马河畔雾气环绕,宛如仙境。新华网发(房德华 摄)

责任编辑:杜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