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5 10:45:14
来源:新华网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字体:

  这是10月21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拍摄的向日葵。

  金秋十月,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繁花似锦,向日葵、千日红等竞相盛放,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近年来,当地发挥农村资源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网发(王文 摄)

    10月21日,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繁花似锦,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游玩。新华网发(王文 摄)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新华网发(王文 摄)

    这是10月21日在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拍摄的向日葵。新华网发(王文 摄)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新华网发(王文 摄)

    10月21日,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大面积的千日红陆续盛开。新华网发(王文 摄)

    10月21日航拍的安徽省宿州市符离集镇武山子村,环境优美,繁花似锦。新华网发(王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武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