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中国】武汉光谷科创大走廊主轴亮相 串起万亿级产业集群-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07 11:08:00
来源:新华网

【“飞阅”中国】武汉光谷科创大走廊主轴亮相 串起万亿级产业集群

字体:

  历时2年建设的武汉光谷高新大道(三环线—外环线)综合改造工程,近日完成全部收尾工程。双向14车道全部打开,焕然一新的光谷科创大走廊主轴对外亮相。

  武汉光谷高新大道(三环线—外环线)综合改造工程全长10.7km,主道设计为双向八车道,辅道为双向六车道。高新大道主道两侧安装了造型别致的白玉兰智慧路灯,可实现智能照明、5G基站、智能充电等多种功能。

  据悉,高新大道是连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与武汉市中心城区及鄂州市的主要通道。近年来,道路沿线先后聚集了数百家行业龙头企业,成为串起“光芯屏端网”和生物医药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的“黄金大道”。(张潘、马岚)

【纠错】 【责任编辑:武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