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无人机华东分院温州教学基地落户温州商学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15 14:18: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无人机华东分院温州教学基地落户温州商学院

字体:

1110日,新华网无人机飞行学院华东分院温州商学院设立温州教学基地,将发挥新华网无人机应用和研发力量,培养传媒及商业应用领域专业型、知识型、技术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级人才,为广大无人机飞行爱好者提供多样化、专业化培训服务。

图为温州商学院学生在观摩无人机飞行并做笔记。

温州商学院位于温州大学城,现有传播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网络新闻与传播等4个新闻传播类专业,形成了完整的新闻传播学科集群,并面向全校开设了无人机课程。

由于温州商学院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具体专业匹配度高、环境优美、飞行条件好等优点。华东分院将以温州商学院为据点,共同开展无人机应用和产业研究课题,为行业提供无人机专业人才,为温州商学院学生提供一个可实践应用以及发挥个人专长的平台。未来,随着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商业价值日益凸显双方将与当地政府加强关系,探索在航拍测绘、物流运输、 救灾救援、新闻报道、电力巡检、影视拍摄等行业领域的应用。

温商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吴耀表示无人机飞行学院优质资源的注入,必将对学院相关课程建设与社会服务产生巨大影响;广大教师与同学可以利用好这个优质平台,让学生体会到融媒体新闻采写,优化课程改革、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促进专业学科高效发展,更精准对接就业和创业。

据悉,新华网无人机飞行学院华东分院温州教学基地成立后将逐步投入教学,建成高水平技术型人才集聚平台,助力无人机产业提升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