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中国】红叶漫山秋意浓-新华网
新华网 > 无人机 > 正文
【“飞阅”中国】红叶漫山秋意浓
2021-10-18 16:36: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近日,随着温度持续走低,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的龙山、太山再次披上“红装”。山林的红叶为太原再添一份浓浓秋意。新华网 发(王恩霖 摄)

  秋雨过后,秋叶临霜而红,层林尽染,古晋阳八景之一“龙山红叶”正逢盛季。新华网 发(崔莉霞 摄)

  作为太原西山地区红叶分布面积较大、较为集中的观赏地,位于太山和天龙山之间的龙山景区每年吸引不少游客到此观赏游览。新华网 发(杨润德 摄)

  顺着山势而上,山峦环抱的山坳里、沟谷中、山脊上,一团团一簇簇的红叶,仿佛让人置身大自然的画盘之上。新华网 发(杨润德 摄)

  近日,“赏栌枫争艳·看文化遗产”——龙山·太山红叶文化节在龙山景区启幕,不少游人驱车到景区观赏红叶。新华网 发(王恩霖 摄)

责任编辑:武凡煜
【“飞阅”中国】红叶漫山秋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