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无人机 > 正文
【“飞阅”中国】东湖公园 园林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2021-04-26 10:2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东湖公园是湖北天门市区中心的地标性景点,总面积约975亩,由北、西、东三个水面组成。公园规划为文化活动区、滨水休闲区、生态湿地区、时尚生活区四个区域,呈L型分布。14条栈道和环湖生态景观道路是连接公园的主要景观。

  近年,天门在获得“国家园林城市”称号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投入资金建成东湖公园、陆羽广场,小南湖公园、北湖公园等公共设施80余个;加快便民设施建设,新增停车场58处、泊车位5100多个,增设路灯970套,实现了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全覆盖;对城区农贸市场全部进行改造升级,达到了“划行归市、布局合理、设施齐全、整洁美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的目标。

  现在,以东湖公园为代表的园林景观已成为天门城市生活中的一部分。每逢节假日,人们都会选择来到此处赏景、休闲。

责任编辑: 杜蕙
【“飞阅”中国】东湖公园 园林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新华网
01003010145000000000000001119914121112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