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无人机 > 正文
【“飞阅”中国】新春瞰重庆:大山与大水 大城有大美
2021-02-18 08:3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这是谁的家乡?又是谁的诗和远方?两江交汇赋予了它豪迈奔放,山水交融赋予了它诗意灵动,辉煌灯火赋予了它璀璨炫目。新华网发(张栗钒 摄)

也许,对今年春节就地过年的你来说,重庆,是暂时回不去的家乡,是一段心心念念的旅程。新华网发(张栗钒 摄) 

但它就在那里,日出日落,舟楫穿梭,繁星闪烁,此心安处是吾乡。新华网发(张栗钒 摄)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追光”的路上,它一起陪你看星辰大海。新华网发(张坤琨 摄)

伴随着大江东去的涛声,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无论身在何方,我们都能自豪地说出它的名字。新华网 马天龙 摄

俯瞰万家灯火,灿烂如星海,山河远阔,不及那人间烟火。新华网发(张栗钒 摄)

责任编辑: 王琳
【“飞阅”中国】新春瞰重庆:大山与大水 大城有大美-新华网
0100301014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5082